2011年8月30日

彩虹的對面/虹の向こうへ (2011)~~北乃綺的一場愛情大亂鬥

1051422052
演員:
北乃紀伊(片瀬七海), 大東俊介, 細田義彥(秋山一己), 佐野和真, 杉本有美, 小島藤子
編劇: 根津理香
導演: 並木道子
配樂:
劇情簡介:
對秋山學長懷有愛慕之情的七海,為了跟學長念同一所大學,拼命的唸書,只是某一天開始跟學長的聯絡卻中斷了。
上京之後的七海,發現學長已經交了女朋友,心生挫折之際,遇上了青梅竹馬的達郎,同時又與同年級的耕太相識。

究竟七海的戀情會有什麼結果呢?
------------------------------------------------------------

  • 片長達2個半小時,但其實這是14EP的手機日劇。算起來一EP10分鐘而已。
    也因為遷就10分鐘,所以劇情上、節奏上必然有所取捨。
    雖然每EP的分界並不明顯,但觀看時就覺得作品滿支離破碎的,常常描述的不是很完整。
    不過能夠在10分鐘做到這種程度,也相當不容易。
  • 劇情就是一場愛情大亂鬥。
    兩姊妹同時愛上秋山、游泳部經理喜歡耕太喜歡七海喜歡秋山,兩姊妹也有人愛著。
    反正就是大家都有分XD
    不至於到灑狗血的程度,但這種校園愛情雜劇,下次還是不碰為妙。

http://pc.beetv.jp/basic/img/episode/10107372_thumb_qvga.jpghttp://pc.beetv.jp/basic/img/episode/10107374_thumb_qvga.jpghttp://pc.beetv.jp/basic/img/episode/10107371_thumb_qvga.jpghttp://pc.beetv.jp/basic/img/episode/10107364_thumb_qvga.jpghttp://pc.beetv.jp/basic/img/episode/10107367_thumb_qvga.jpg

  • 自然是因為北乃而追的。但除了北乃還有一票帥哥美女共演。
    除了北乃以外,我最喜歡的演員是佐野和真。
    如果有自己喜歡的演員,不妨可以看看。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低調菜園;  j.mp/n1bO5g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