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活動]「網路交友讓人更寂寞?」--電影惡人相關活動~~熱烈期待中

 

------------------------------------------------------------
日前發了一篇小深得到蒙特婁影展女主角獎的新聞,
最近更讓我興奮的一件事,則是惡人的強烈宣傳。在店家、捷運站到處都可以看到惡人的海報(滿滿的小深!)

一直覺得明明日影的質感、水準勝過好萊塢數倍,
卻很可惜台灣的日片市場拼不過好萊塢。
在這種情況下片商還願意花錢宣傳投資,真是頗有好片不寂寞的遇上知音之感。

這篇文章是版主參加相關活動,宣傳「惡人」電影。
但話又說回來,版主每天在這裡強烈對版眾洗腦小深的新動態,惡人的高期待,
其實又何必特意加上「宣傳」二字,
看到小深,自動會連結-->這部電影值得一看-->看完以後大大滿足吧。

http://pic.bloggerads.net/portal/ACT_ICON/act_1215_101020_img01.jpg

回到活動主題。
在和菓子屋裡,我覺得就是一種很經典的網路交友類型唷。

一開始創建blog,總是有點像在自說自話,雖然知道也有不少朋友默默固定支持,但畢竟缺少雙向溝通,分享喜歡的作品心得,自嗨一下,沒有共鳴很快就平淡了。

但交朋友,不就是自己要主動伸出雙手嗎?
因此從去年底會順手放個低調,後來也想辦法鼓勵板友們留言,更是積極利用小葵的魅力舉辦櫻子投票及留言活動。

慢慢的,越來越多板友願意順手留個簡單心得,更有一批不定時會來聊天的朋友們。
到現在偶而看到信箱裡要回覆留言的數量會讓我吃驚的地步XDD

雖然沒有見過面,雖然我跟板友們的交集只有在這小小的部落格,
但因為彼此相同的興趣,每次看到板友的留言回覆都可以給我很多新的想法、看見作品更豐富的新的面向。
而且我深知道日劇日影這一道菜,在吃出好味道之後絕對很難放手的阿XD
雖然一定有忙碌到只能慢慢看、少少看的時候,
但看了好作品,心情澎湃的當下,來到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定也讓這個作品的感動留存更久呢!

所以我的網路交友經驗怎麼會寂寞呢,真是很寶貴的經驗呢。

也趁這個機會順便謝謝幾個老朋友:flowergaさん、yotakaさん、omenaさん、qi huanさん、dean761202さん、Aelint大,
一直匿名提供資源的大大以及其他留言過的板友們。
再次謝謝你們。

惡人原著小說,有興趣可以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http://im1.book.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2/0010418662.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參考網站:
《惡人》電影專屬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akunin
山水電影官方BLOG: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山水電影FB: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
找低調請留言; 小說精華版 j.mp/c52K20
幫推是低調的動力

3 則留言:

  1. 希望版主能繼續經營下去!
    雖然我從來沒有留過言,也從未提供過任何資訊,
    一直以來都是在這裡"挖寶"這樣XD

    但是我很喜歡版主許多心得和介紹呢!
    每次來看到又更新時總是很期待版主又發表了關於哪些電影或電視劇的心得~有共鳴之處時也會很開心!!

    本來不打算留言的,但是看到版主這篇讓我忍不住留了!還希望版主能持續發表更多文章~

    回覆刪除
  2. 其實在網路上跟臭味相投的人交朋友真的事一件很交心的事情阿~單純的分享同樣喜歡的事情~~版主加油阿! btw...快去看生的小深阿!!

    回覆刪除
  3. 耶 買了 12.18晚上的票
    想到可以看到生小深
    心就噗通噗通的跳XDDD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