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新聞]深津理繪奪蒙特婁影展影后~~惡人的票可以存錢買了

已經過了一小段時間了,但是還是非常值得恭喜,
就是小深獲得蒙特婁國際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

說來也很妙,小深和妻夫木聰自從slow dance之後,
意外成為我非常喜愛的螢幕情侶組合(更是女大男小的最佳組合),
這一次的合作更是讓小深得此殊榮,真是太棒了。

惡人,你開始期待了嗎?

轉錄新聞:「惡人」深津繪里 蒙特婁影展封后

北美規模最大的影展之—蒙特婁國際影展,6日舉行頒獎典禮。主演「惡人」一片的日本女星深津繪理,獲頒最佳女主角獎。這是日本電影首度在蒙特婁影展奪下這項大獎。

蒙特婁影展6日晚間在蒙特婁舉行頒獎典禮。韓裔導演李相日所執導的電影「惡人」參加競賽,結果由深津獲得最佳女主角獎。

電影場景發生在日本九州。男主角是29歲的妻夫木聰。他飾演一位土木工,殺了在交友網站認識的女性。深津是在西服店上班的員工,後來與男主角一同逃亡。深津知道對方是殺人犯,內心感到迷惘、但也感受到來自對方的溫暖。

「惡人」改編自日本「芥川獎」作家吉田修一的作品。電影腳本由吉田及李相日聯合執筆。

蒙特婁影展創設於1977年。日本電影「鐵道員」一片男主角高倉健,曾在1999年榮獲最佳男主角獎。

2006年導演奧田瑛二執導的「漫長的散步」、前年瀧田洋二執導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都曾在蒙特婁影展獲得最佳影片大獎。去年,導演根岸吉太郎因執導「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一片,獲頒最佳導演大獎。

得獎畫面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