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再見,總有一天/サヨナライツカ/Sayonara Itsuka~~中山美穗還是好有氣質

http://tw.ent4.yimg.com/mpost/34/69/3469.jpg
演員: 中山美穗(真中沓子), 西島秀俊(東垣內豐), 石田百合子(尋末光子)
導演: 李載漢
編劇: 李載漢
配樂:
劇情簡介:
被稱為「好青年」的菁英份子東垣內豐,被公司派到曼谷拓展業務。
豐的夢想就是要讓自己旗下的飛機填滿整個天空。
在曼谷,豐邂逅了謎一樣的女子真中沓子,並和沓子盡情享受著情慾的快樂。
但是豐始終不能對沓子說出我愛你,因為豐早已有了完美的未婚妻光子在等著他。
於是,豐和沓子分手了,帶著對對方深深的愛戀,兩人卻在25年於舊地有奇蹟似的重逢...
------------------------------------------------------------

  • 中山美穗的丈夫辻仁成的作品改編。
    也讓美穗在旅居法國多年之後終於重返大螢幕,對我來說真是超大的驚喜。

http://tw.ent4.yimg.com/mpho/61/14/26114.jpg

  • MIHO雖然年屆40,皮膚不再細緻,皺紋也出現了,但飾演沓子這個角色還是這麼風情萬種,
    跟西島的情慾戲也是相當精采,MIHO的笑容還是那麼舒服。
  • 最後的結局是25年後的重逢,豐決定拋下一切跟沓子在一起,可惜沓子已經身患重病時日無多。
    這樣的情節安排、這樣的結局,其實還是屬於超脫現實的小說,劇情深度不夠,
    題材類型也不對我胃口,純粹為演員而看就是。

原著小說有興趣可以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http://im1.book.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9/0010478699.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j.mp/dx63Z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