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上野樹里與5個包包/上野樹里と5つの鞄 EP01 (2009)~好玩的樹里

http://i26.tinypic.com/343pxc3.jpg
演員: 上野樹里, 新井浩文, リリー・フランキー, 江口のりこ
導演: タカハタ秀太
編劇: タカハタ秀太
配樂:
劇情簡介:
上野樹里與五位不同導演合作,描述上野樹里與5個包包的故事...
------------------------------------------------------------
WOWOW專屬藝人的再一發!前一次專屬藝人特輯就是蒼井優的「蒼井優×4個謊言」,而毫無疑問的,小優的四謊言真是非常優秀,完全展現出小優魅力的系列。

這次改由個人特色同樣非常鮮明的樹里當主角,說也巧合,這兩個人曾經共演烏龜意外之速游這部很有特色的片子。
http://www.wowow.co.jp/drama/5kaban/images/epi/01/main.jpghttp://www.wowow.co.jp/drama/5kaban/images/epi/02/main.jpg
第一個包包是吉他盒,街頭演唱藝人竟被懷疑是詐騙集團。最後謎底揭曉,上野真的是義賊集團,而警察反而是詐騙集團首腦。

就EP01來看,倒是沒有那麼為樹里量身定作的感覺,反倒是Lily Franky演的警察還更為搶眼。不過30分鐘內,整個劇情倒是很精緻,有別出心裁的鋪陳,做為小品相當不錯。

http://www.wowow.co.jp/drama/5kaban/images/epi/03/main.jpghttp://www.wowow.co.jp/drama/5kaban/images/epi/04/main.jpg
之後EP03的山下敦弘、EP04的高崎卓馬都是很值得期待的導演,希望透過不同導演的詮釋,可以挖掘出更多面相的樹里。

http://www.wowow.co.jp/drama/5kaban/images/epi/05/main.jpg

最後,依照慣例,藝人專屬特輯好像都要自己唱片尾曲。
樹里的歌聲放在下面大家聽聽看,也可以和蒼井優的歌聲比較看看囉。
個人是覺得樹里的歌聲太裝小孩了,蒼井小優比較有唱出那種謊言的促狹感啦。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4 則留言:

  1. 低調不到耶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google一下 你會有很多新發現的

    回覆刪除
  3. 看完後~覺得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真的會支持她到永遠~
    第四集最好看!!

    回覆刪除
  4. 不過EP4的訴求和過度搖晃的手持鏡頭也有些人無法接受
    anyway WOWOW的這個系列仍持高度肯定
    可以發揮藝人特色 很棒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