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殺戮都市:完美抉擇/答案/GANTZ:PERFECT ANSWER (2011)~~吉高正妹隨便都很可愛

 px_fgja7201010602  
演員:
二宮和也(玄野計), 松山研一(加藤勝), 吉高由里子(小島多恵), 本鄉奏多, 夏菜, 伊藤步, 山田孝之
編劇: 渡邊雄介
導演: 佐藤信介
配樂:
劇情簡介:
加藤在上一次的任務中死亡後,玄野一邊努力獲得積分、一邊也與小島多惠穩定發展愛情。
這一天,任務是要殺死黑服星人。黑服星人與地球人長相無異,並且發展出高度智慧先打聽Gantz的底細。
在此同時,Gantz也召喚之前的畢業生,要助玄野一臂之力。
不料在玄野終於復活加藤之後,黑服星人也模仿加藤的樣子;
同時為了阻止黑服星人入侵Gantz的房間,下一個任務是要殺死小島多惠...
------------------------------------------------------------

  • 如同漢斯提到,大家都期待電影第二部會清楚交代Gantz的始末,
    但其實連漫畫都曖昧不清了,期待電影會有個交代也不太可能阿。

picx_fgja7201010614picx_fgja7201010603

  • 本以為第二部幾乎都是原創劇情,但主要架構還是依循漫畫的發展,不過作了一些細節更動。
    漫畫中打黑服星人打得很辛苦,第二部就直接跑出一個複製人大魔王了。
    劇情可分為幾個重點:畢業生的再回歸、保護小島的劇情部分、W加藤的對戰戲碼。但二個多小時我一直出戲。
    劇情沒有一個核心的主旨是最大原因:畢業生的回歸太繁瑣、本鄉和山田的角色也根本就是可有可無,
    浪費100分在西君復活上,還不如讓夏菜正妹復活。

110511_p1a

  • 另外最後結局,雖然還算走感動路線,但要猜出玄野會作什麼選擇也太容易了。
    倒是最後幾場戲:加藤、小島都感受到似乎有什麼重要的存在不見了,這部份才看出演員的功力,松山和吉高都演的很棒。
    至於二宮,沒穿衣服的灑必俗,也算給影迷一個交代XD
  • 二宮、吉高、松山,這三個新生代演員都表現的中規中矩,
    但第二部還是不太推,拼拼湊湊出來,廉價感實在太重啦。

參考網站:官網,
--
低調菜園; j.mp/pdva7O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1 則留言:

  1. 剛看完這部

    嗚~~多恵被殺死時太可憐啦

    千手觀音變加藤時把他們殺的片甲不留
    變西君卻很容易就被玄野殺死了
    奇妙之處^^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