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怪物小王子 完全新作SP/怪物くん (2011)~~大野智和Becky都很可愛

 a0
演員:
大野智(怪物くん), Becky(怪子), 松岡昌宏, 八島智人, 川島海荷, 崔洪萬, 濱田龍臣, 稻森泉, 鹿賀丈史
編劇:
導演:
配樂:
劇情簡介:
為了讓怪物君繼承王位,國王決定使用羊男的虛擬裝置讓怪物君討厭人類。
不料羊男其實是惡魔裝扮的,當怪物君差一點被困在裝置裡時,怪子勇敢的救出怪物君,也因此造成怪物君跟隨從們的嫌隙。
為了和好,隨從們一時大意落入小惡魔的陷阱,怪物君會不會去搭救呢?
------------------------------------------------------------

  • 怪物小王子的本番其實我後來棄追了,畢竟劇情不是那麼深刻。
    抽空看了這部SP,其實最大的誘因是我很喜歡的Becky有參與演出XD

ap_20100627014229388

  • SP並不無聊,故事、節奏都相當緊湊,國王的強迫、怪物君對人間的思念、跟隨從的關係、怪子對怪物君的愛等等,支線相當多。
    也就造成了每一個支線稍微點到為止的沒有更多發展,是可惜的地方。
    但是最後關鍵的對「孽緣」的解釋,只能說聽了之後我臉上三條線加上三隻烏鴉飛過了,無言...
  • 大野智的大耳怪物君很討喜,Becky演的熾熱愛情的怪子也很可愛,
    不過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女性畢竟還是叫人不敢恭維XD
  • 最後留下一個惡魔界的梗,就期待電影囉。

參考網站:官網,
--
低調菜園; j.mp/n1bO5g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2 則留言:

  1. 我個人對人物的造型很不能接受...XDD

    回覆刪除
  2. 從連續劇篇開始就是這個造型了

    當時記得好像是拍給小孩子看的取向
    不過看來也得到很多嵐飯的讚嘆

    既然是給小孩子看的 我覺得這個造型還算適切啦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