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打工仔的夢想房SP/飛特族,買個家/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2011)~~飛特族要結婚

111005161846a6067acc056a4f
演員:
二宮和也(武誠治), 香里奈(千葉真奈美), 竹中直人, 淺野溫子, 大友康平, 井川遙, 児嶋一哉, 風吹純
編劇: 橋部敦子
導演: 河野圭太、城寶秀則
配樂:
劇情簡介:
升為正式社員一年後,誠治和真奈美持續著遠距離戀愛,而真奈美稍來消息,將要回東京一個星期。
同時誠治母親的老家的舅舅打來,似乎誠治父母當初結婚的時候也是波折跌起;
加上真奈美與再婚卻又離婚的母親鬧的相當不愉快,究竟這兩個人要如何處理家庭問題?
------------------------------------------------------------

  • 期待已久的飛特族SP來了。
    這個SP很有誠意,有把劇情繼續下去,並且也討論新的議題,還加入了日劇版沒有的角色:真奈美媽。
  • 一個半小時的長度,編劇寫進來的人物卻著實不少。
    準備要結婚的同事、還在交往初期的誠治與真奈美、接近私奔的父母的婚事、再婚而又離婚的真奈美媽。
    「房事」解決了,每個人卻還有各自的「婚事」要煩惱。
  • 其中最關鍵的是父母的婚事,經過一番曲折終於知道原來父親的彆扭個性因為這場婚事而更加小心眼。
    設定能跟壽美子繼續生活,真是接近奇蹟的一對夫妻,但或許像是誠治所說「非彼此不行」。

    更有趣的是,誠治自己跟真奈美的交往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直畏畏縮縮,不坦率的個性,果然是一家人XDD
  • 其他還有不少內容,就讓板友自己去看吧。
    這也成為這部SP的致命傷:太多枝節,沒有核心重點。
    讓SP有這麼一點要為後續過度的意味。

    BTW:淺野和竹中年輕時的扮相,也太勁爆了吧,到底是找誰化妝的阿?

參考網站:官網,
--
低調菜園;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4 則留言:

  1. 哈哈那個年輕裝飾這整部戲最令人驚訝的點!!!(誤)

    回覆刪除
  2. 版主您好
    不知道什麼原因 新的低調免空 常常會斷呢(我有使用白馬)
    不知道其他網友也有這個問題嗎?

    回覆刪除
  3. SO有的時候確實不太穩定 可能要放著給他跑一下 或者是稍後再試

    但多數情況我自己拿來下載使用的時候還是滿方便也快速的

    回覆刪除
  4. 版主,請問還能不能打包檔案呢?我今天才知道有出SP~囧,無論如何先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