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海邊旅館/海邊旅店/The Seaside Motel (2010)~~麻生久美子與生田斗真的鬥智

465550-3f7bc5b8.jpg (500×707)
演員:生田斗真(亀田雅之), 麻生久美子(Candy), 山田孝之, 玉山鐵二, 成海璃子, 古田新太, 小島聖, 池田鐵洋, 山崎真實
導演: 守屋健太郎
編劇: 柿本流、守屋健太郎
配樂:
劇情簡介:
在群山圍繞之間,有一間「海邊」汽車旅館。
這一天在四個房間裡分別有不同事件發生:
賣假貨化妝品的推銷員龜田遇上走錯房間的應召女Candy,兩人會有什麼感情發展?
帶著女友逃離組織追殺的黑道,卻被發現蹤跡了,到底有沒有辦法逃出生天?
開超便宜超市的夫妻為了轉換氣氛,來到小旅館,丈夫的不舉能夠恢復嗎?
追求已久的酒店小姐終於答應一同出遊,男人能夠一親芳澤嗎?
------------------------------------------------------------

  • 漫畫改編之作,斷斷續續花很久時間看的電影。
    雖然網路上都以「喜劇」為號召,但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 4個房間的發展沒什麼交錯,算是獨立故事。
    但共同的成分都是「欺騙」、「假象」、與「失望」。
    雖然說故事的方法是輕快的,但結局卻是悲傷的,搞的我也很難對這部作品有什麼共鳴。

465552-8fa6ae0b.jpg (640×368)465553-d7851421.jpg (640×368)

  • 著墨最多的算是生田與麻生桑這一段。
    麻生桑把應召女的魔性與感性演的極好,還有那嚇死人的身材,難怪新手推銷員隨便就被吃了XD
    生田斗真則在一邊說服自己對方說謊,一邊又多麼希望是真的,這個拉鋸的味道有演出來。

465554-072078fa.jpg (640×368)465555-9a2b730e.jpg (640×368)

  • 小結論。若是為了喜歡的演員,這部戲拍出了每個演員的特色。
    但是劇情方面,我個人來說是覺得不是那麼推。
  • 附上電影預告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找低調請留言; j.mp/fENdpj, 中日英字 j.mp/fMqk3g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9 則留言:

  1. http://blog.yam.com/bakudan
    跟你一樣也是好心人一個
    裡面有不少寶
    小護士當家裡面有說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介紹

    小護士當家 是護士小葵?

    回覆刪除
  3. 你好~~感謝你的分享,想請問一下這個是哪種檔案呢?因為我下載時megaupload把它的extension弄不見了.....謝謝!

    回覆刪除
  4. http://www.fileserve.com/file/HHAEhFE/ Oto-na-ri 音戀~隔壁聲音 cd1.rmvb

    http://www.fileserve.com/file/5VuUGGf/ Oto-na-ri 音戀~隔壁聲音 cd2.rmvb

    回覆刪除
  5. 最近瘋狂愛上成海璃子
    可是她的作品有些難找
    本想看這部
    不過M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死了 我手上也沒有
      用http://j.mp/9vLl0R 試試看

      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