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麻辣開鎖王:電影版/猿ロック/Saru lock:The movie (2010)~~比嘉愛未好正

http://www.hayato.cn/Upload/20100815/634174922836250000.jpg
演員: 市原隼人(猿丸耶太郎), 比嘉愛未(篠崎マユミ), 高岡蒼甫, 蘆名星, 渡部豪太, 光石研, 西村雅彥, 國村隼, 小西真奈美(水樹瑛子)
導演: 前田哲
編劇: 長谷川隆
配樂:
劇情簡介:
平凡商店街中的猿丸是天才開鎖高手,這一天他正幫刑警的好友打開銀行後門,以制伏挾持警局長水樹瑛子的歹徒。
順利打開門,卻還是讓一名歹徒逃走,並趁機帶走警方的一個機密手提箱。

過後,一個神秘的美女真由美來找猿丸,希望打開某間運動俱樂部的金庫。
猿丸不疑有他,卻在得到手提箱後被黑白兩道的人追殺,猿丸向真由美保證會保護他,到底結局是什麼呢?

------------------------------------------------------------

  • 比嘉愛未好正。

[艾原字幕组]麻辣开锁王电影完结版[(060628)10-16-05]

  • 我一向對市原的演技有些感冒,不過這部電影裡演的好色開鎖天才,常有無釐頭的性幻想鏡頭、但意外又很有男子氣概,
    尤其是真由美的車子即將沈入海中的那場戲,雖然其實很扯,但市原和比嘉演的倒挺好的。
  • 其他劇情也稱的上是支離破碎,但看看市原的搞笑,小西的冷酷,以及前半段幾乎向是比嘉的MV一樣,也不會太無聊就是了。
  • 比嘉愛未真的很正(謎之聲:到底是要強調幾次啦!)

[艾原字幕组]麻辣开锁王电影完结版[(186233)10-52-35]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j.mp/9G5RUT

2 則留言:

  1. 從CB就很喜歡她!
    期待她未來的發展,正妹一枚~

    回覆刪除
  2. 也希望比嘉能夠主演一些代表性的作品囉
    現在緯來播的旅館之嫁算是比嘉出道作品
    能夠再演出一部趨勢劇來表現演技 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