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月之戀人/月の恋人~Moon Lovers~ (2010)~~志玲姊姊(心)

http://i642.photobucket.com/albums/uu148/milanxhc/2-12.jpg

演員: 木村拓哉(葉月蓮介), 篠原涼子(二宮真絵美), 林志玲(劉秀美), 松田翔太, 北川景子
導演: 西谷弘, 平野真
編劇: 淺野妙子
配樂:
劇情簡介:
Regolith家具社長葉月蓮介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不顧慮他人感受。圍繞著蓮介的有中國人秘書蔡風見、從中國工廠挖來成為模特兒的劉秀美、正交往的對手公司千金柚月,以及交情相當深厚的家具設計師二宮...
------------------------------------------------------------

  • 雖然早就知道是純愛劇,但這2男3女的多角戀愛,淺野妙子編劇處理的感覺是相當粗糙。
  • 林志玲的戲份超多,根本可算是第一女主角了。雖然還是有人看不慣他的演技,但我覺得志玲姊姊一直有在進步中了,還是要鼓勵鼓勵。
    只不過跟筱原涼子比起來真的是高下立見。
    (話說回來一下把志玲姊姊推上前線,擺明導演在挖陷阱)

Moon.Lovers.E02.720P.HDTV.X264.AAC-CHDTV[(021724)19-58-00]

  • EP01很讓我受不了的是聲音吵雜:各種語言、腔調,再加上配樂聲音有夠大、鏡頭轉移有夠快,簡直快瘋掉了。
    還好EP02改善不少,否則差點因此棄追。
  • 雖然話題十足、人氣旺盛,我想,這部戲到最後還是可能淪落成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有需要的我才種菜)

5 則留言:

  1. 大大,能跟你掱一下低調嗎? 感謝呢~

    另能低調請問,批兔得低調板改到哪了嗎? :D

    回覆刪除
  2. ppt.cc/s-fH

    有新的集數出來我會張貼新意見告知

    回覆刪除
  3. 對了 P2的低調版已經收起來了
    以後找低調會變的比較困難

    回覆刪除
  4. EP03更新

    筱原涼子的戲分變重 而林志玲的角色也相當鮮明
    我覺得目前是最好看的一集

    涼子當然把愛情與友情的掙扎界線演得很好
    相信會得到很多共鳴
    志玲姊姊的作用很像潤滑劑 這個搭配還不錯

    之後就看北川要怎麼出招了

    回覆刪除
  5. W 大,感謝呢~ ^^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