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新參者 (2010)~~溫馨的偵探劇

http://i43.tinypic.com/2gwhlop.jpg

演員: 阿部寬(加賀恭一郎), 向井理, 溝端淳平, 原田美枝子, 黒木メイサ,
導演: 山室大輔 平野俊一 石井康晴
編劇: 真野勝成 牧野圭祐
配樂: 菅野祐悟
劇情簡介:
新來到東京日本橋警署的加賀恭一郎,具有敏銳可以看透事情本質的眼睛。新參者加賀負責的第一個案件就是三井峰子的謀殺案。
初來到人形町,加賀要如何在老街複雜的人際關係中抽絲剝繭找到真相?
------------------------------------------------------------

  • 東野圭吾相當特別的偵探劇形式,一步一步找謀殺案線索時,每一個線索也是一個小推理案件,不過我現在對到底誰是犯人還是沒有頭緒...
  • 阿部寬演這種獵犬警探真是很到位,莫名其妙在嫌疑人旁邊出現,光嚇就把案情全講出來了。

http://i860.photobucket.com/albums/ab166/xhcmilan/4-1.jpg

  • 有BUG:假設每一個小線索要花上3-4天好了,三井峰子兇殺害要用一個多月才能破案耶,這期間完全不能辦其他案子了,警察是有沒有這麼閒。
  • 溫馨的偵探劇是沒問題,但總不能EP01-目前EP05都搞溫馨吧,觀眾還是會疲乏的。
  • 最後我來猜猜看犯人好了,應該是三井的丈夫吧。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有需要的我才種菜)

3 則留言:

  1. 菜園能夠種菜嗎?這道菜很好吃,已經吃上癮了……先謝謝辛苦的農夫!!

    回覆刪除
  2. 謝謝,開始收菜!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