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殺手・處女之路/キラー・ヴァージンロード/Killer Virgin Road (2009)~~爆炸力十足的搞笑劇

http://i286.photobucket.com/albums/ll108/xxhhcc/kiravajinrodo/35.jpg
演員: 上野樹里(沼尻ひろ子), 木村佳乃(小林福子), 寺脇康文(寺脅康文, 小出惠介, 田中圭, 中尾明慶, 北村一輝, 北村總一朗
導演: 岸谷五朗
編劇: 岸谷五朗
配樂:
劇情簡介:
從小作什麼事情都失敗的弘子,為了讓一直支持他的爺爺高興,終於要結婚了。不料卻在婚禮前一天誤殺了變態跟蹤狂的房東先生。
為了讓婚禮如期舉行,弘子打算將毀屍滅跡,卻在深山裡遇到不被任何人需要,不斷尋死不成的福子。
福子答應弘子,如果願意殺了自己,福子就幫弘子處理屍體...
------------------------------------------------------------

  • 沒話說,目前為止看過的搞笑劇裡,這部片絕對可以排入前3名!
  • 有惡搞、有笑料、有感動、有細膩的安排、有互相成長的兩個人,搞笑劇還有這麼多附加好康的,強力再推薦一下!

http://s.cinematoday.jp/res/mvga/33/40/334094_001.jpg

  • 上野的演技很優,木村佳乃的氣質我非常喜歡,意外的這兩個女星加起來真是爆炸力十足的搭配呢。
  • 導演岸谷五朗演而優則導,初執導就讓我非常深刻。這是一個值得繼續關注的新銳導演。
  • 我最喜歡的梗是暴走族,沒來由的出現讓人好笑、中段還利用這個梗拯救了婚禮,後來佳乃終於找到歸宿也跟暴走族有關,
    暴走族最高XDD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ppt.cc/vmh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