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時尚女王/真我霓裳/リアル・クローズ/ Real Clothes (2009)~~後勢大漲的流行小品

http://i37.tinypic.com/1z7ynq.jpg
演員:  香里奈(天野絹惠), 黑木瞳(神保美姬), 高岡蒼甫, 小泉孝太郎, 加藤夏希, 西島秀俊
導演: 白木啟一郎, 本橋圭太
編劇: 大島里美
配樂:
劇情簡介:
原本是在百貨公司賣棉被的天野絹惠,忽然被調到賣衣服的部門,並且要聽從自巴黎回來的流行教主神保美姬的指示。
剛開始無法適應變化的天野,在其他服飾專櫃小姐的帶領和男友的支持下,逐漸上了軌道,並屢屢提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提議。
就在天野的專業越來越發展,受到神保部長重用下,天野也面對事業與婚姻的抉擇點...
------------------------------------------------------------
這部戲在2008曾經出過短篇SP試水溫,收視反應還不錯才推出趨勢劇。

SP和本番的前半段,很明顯太有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的影子,因此看完EP1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追,不過畢竟有我相當喜歡的演員黑木瞳和香里奈主演,因此還是繼續吃下去。

http://img2.poco.cn/movie/mov_photo/081006/387492_204209_400.jpg
沒想到自從EP3、4之後的劇情開始走出自己的新意,除了延伸絹惠的事業專才,讓他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外,還加入豐富的人際關係互動。

跟其他賣場小姐的互動、跟挑選衣服進口的西島秀俊一絲曖昧的情愫都讓戲劇增色不少;
而絹惠在要選擇事業還是家庭的這一段描述更是相當寫實而發人省思,激起BBS上一陣討論的風氣呢。

當然,其中戲分不多,但扮演關鍵開導天野的神保美姬部長,黑木瞳演起來完全表現出女強人的專業與強勢喔。
黑木瞳既可以扮演溫柔賢淑的家庭主婦,又能完美詮釋事業成功的女強人,這種女演員再也找不到了吧。

http://img08.taobaocdn.com/poster_pic/i8/T1akRoXdXJXXaH.X6X.JPEG
目前看到EP07,絹惠成為年輕休閒服飾部主任,看來會朝跟部下的勾心鬥角去發展。
豐富多變的元素確實是這部戲一大特色,
後勢越來越看漲的小品,注重流行趨勢的你更不能錯過,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2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