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復仇米麗 1, 2血戰/ Hard Revenge, Milly: Bloody Battle (2008, 2009)~~噴鮮血有如打蕃茄汁...

http://i47.tinypic.com/2zibq5h.jpg演員: 水野美紀, 長澤央奈
導演: 辻本貴則
編劇: 辻本貴則
配樂:
劇情簡介:
20XX年,武器法取消使得社會整個崩解。米麗的丈夫及孩子被傑克慘遭殺害,米麗則在奄奄一息中得救,身體被改造成機械,並植入刀槍。
米麗來到傑克的基地展開一場復仇...

有名叫「春」的少女來請米麗替他的戀人報仇。米麗只說「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應該親手殺了對方」。不過米麗最後還是教了小春戰鬥的方法。
新的敵人一紀與其弟修馬出現,米麗被一紀的鋼鐵右拳打的重創,但在醫生的搶救之下,終於再度向一紀挑戰...
------------------------------------------------------------
日本的武打片一向讓我猛搖頭,尤其是少林少女更是糟糕到某種地步。
不過由辻本貴則導演的這系列作倒是讓我驚豔了一下。

啟用水野美紀當女主角基本上是個完美的點子。
少林少女中我就提過應該讓MIKI來演動作片,因為水野美紀可是有很深厚的少林拳底子,演技又非常精湛。unknown [7][(089140)17-26-38]

果不其然這部片中的MIKI的武打動作簡潔俐落,招招狠毒;同時MIKI在詮釋米麗背負著丈夫、孩子被殺的仇恨,那種無奈與堅毅的眼神,會讓人不寒而慄呢。

Hard revenge, Milly2[(031055)19-49-02]
第一部的片長非常短,只有45分鐘;第二部則增加到70分鐘。
比較起來也是第二部在情節上、在武打招式設計上都更精彩一點。

unknown [7][(094741)17-28-49] 
不過兩部片的共同特色是「噴鮮血和搾蕃茄汁一樣」,
我是看的還算滿過癮的,但如果無法承受這種場面的,請慎重考慮後再觀看。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一二部 ppt.cc/EB~N

2 則留言:

  1. 之前別有想法之路人2010年1月20日 上午11:25:00

    小弟也算Cult片的愛好者~
    尤其是血腥暴力的那種~
    但是刻意賣弄血腥耍噁爛的那種又實在不想受其荼毒
    (如豚鼠系列~尤其是血肉之華)
    這種似乎比較多帥氣武打~較偏向暴力美學的類型敝人也頗喜歡

    敝人先前曾經見過這系列片~但又怕踩到地雷
    畢竟這種復仇女強人的故事還真不少~
    空有架子~徒有氣勢者或也不在少數

    聽大大如此介紹~或許這系列值得一看~~

    不知裡面有沒有像追殺比爾(第一集)那種大決戰+BOSS戰呢?

    回覆刪除
  2. 第一集初試啼聲 比較薄弱
    第二集就滿推薦的 進行方式跟追殺比爾有點像
    不過跟Quentin Tarantino的格局比起來 自然是小巫見大巫了

    不過 水野美紀跟uma thurman的身手比起來
    我覺得不會太遜色唷(當然 裡面包含私心啦XD)

    70分鐘的長度 還算推薦囉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