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幻雨追緝/伴雨行/ I Come with the Rain (2009)~~一堆帥哥+看不懂

http://tw.ent2.yimg.com/mpost/32/42/3242.jpg
演員: 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 李秉憲, 木村拓哉, 余文樂
導演: 陳英雄
編劇: 陳英雄
配樂:
劇情簡介:(摘自開眼電影)

兩年前,洛杉磯警探Kline﹝喬許哈納特飾﹞殺了一名自稱「身體藝術家」的連續殺人狂,卻因受不了種種幻象辭去警察一職。
在接受治療之後現在成了私家偵探,並為了尋找中國富商的兒子Shitao﹝木村拓哉飾﹞,先是到菲律賓,之後又來到香港,生死不明、行蹤飄忽的 Shitao,似乎和毒梟Su Dongpo﹝李秉憲飾﹞和他毒蟲女友Lili﹝陳劉燕荷飾﹞有關,因此Kline決定找現在是香港警察的朋友Meng Zi﹝余文樂飾﹞幫忙,然而過去的恐怖經歷仍時時纏繞心頭,Kline能順利找到富商之子嗎?
------------------------------------------------------------
一堆集合美、韓、港、日帥哥的戲劇。
吸引我看的自然是木村天王的號召力。木村的角色非常特別,不過大概在後半段才開始有戲分就是了。

另外一點就是:這部戲我根本沒辦法看下去!

http://www.iblogserv-p.net/movie/photo/picx/I/picx_fien4102474422.jpg
120分鐘的長度我是用1分鐘快轉不斷跳過,氣氛實在太沈悶了,節奏幾乎沒有什麼高低起伏。

剛剛查了一些資訊,發現導演陳英雄相當有名。於是再度看了影片,發現或許是「配樂」的關係吧。
電影裡幾乎沒什麼配樂,就是對白、講話聲音。

唉,還是再看看有沒有更精彩的影評打動我好了。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ppt.cc/Sbax

6 則留言:

  1. 嘿 我想尋找低調 可以聯絡我嗎?
    pccumcu@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文章裡面很明顯的低調了耶
    請仔細看喔

    回覆刪除
  3. 是留言給ptt上 id:Sbax??可是上面沒有這個IDㄟ
    不好意思我比較沒有接觸網路
    看不太懂...抱歉抱歉

    回覆刪除
  4. 並不是喔
    請把你看到的那串粗體字複製貼上至網址列
    按下enter即圖窮匕現

    還有不清楚請再留言喔

    回覆刪除
  5. 非常非常感謝
    謝謝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