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2/ホームレス中学生2 (2009)~~夏帆+谷村美月!

演員: 夏帆, 黒木辰哉, 谷村美月, 田中圭
導演: 平野真
編劇: 徳永友一
配樂:
劇情簡介:
田村家在父親一聲「解散」後,父親就拋棄了兒女。長子為了撐起這個家,放棄大學、放棄夢想、也與多年的女友分手,把夢想寄託在弟弟、妹妹身上。
------------------------------------------------------------
無家可歸中學生2008年拍了第一部,是由藝人麒麟的田村裕,也就是小弟的觀點來進行。

之後田村裕的哥哥也寫了另一本「無家可歸的大學生」,在2009年改編為電視劇,由哥哥田村慎一的角度,比較偏重三兄妹的家庭親情、以及慎一和女友的的愛情。

情節精彩度來說,第二部沒有第一部這麼戲劇化,而感人的部分也沒有第一部營造的那麼好。
第一部在朋友媽媽的精彩演技加持下,戲劇很有活力;但第二部由田中圭挑大樑,畢竟還是撐不起整部戲的核心。

不過,值得一看的當然就是谷村美月和夏帆兩大若手女優的對戲囉。
[SUBPIG][Homeless Chugakusei 2 (SP)][(116995)20-45-43] 只是谷村不知道是不是接太多戲操勞過度,皮膚變的很黑,連表情都很呆滯。
谷村,請多休息,好嗎?

無家可歸中學生,有興趣可以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4/0010401214.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參考網站: 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5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我想請問低調推該如何推呢?
    我爬了PTT的文和搜尋引擎,好像沒有人提到低調推的方法
    但這樣的事也不適合直接說,若是版主願意告訴我的話
    可以來信到gary751227@yahoo.com.tw 感激!!

    回覆刪除
  2. 到這裡去找找囉
    http://bbs.btpig.com/viewthread.php?tid=842085&extra=page%3D1

    回覆刪除
  3. 這部放在電腦檔案夾裡好久了,一直都沒看
    可能是劇情提不太起興趣,即使是谷村演的XD

    前陣子,咒靈有低調版了(木村佳乃、中越典子、谷村美月)
    台灣DVD應該也快出了
    這部在日本yahoo的評價不錯,聽說很忠於原著
    建議可以看一下,結局蠻妙的

    回覆刪除
  4. 我有看到咒靈的低調 吸引我的是佳乃比較多一些XD
    既然N大提到了 就趕快來拉動物啦

    回覆刪除
  5. 咒靈當然是木村佳乃、中越典子這兩人的對手戲最值得一看!
    谷村只是站在旁觀者的角度觀察兩姐妹的事情,並不太重要
    你或許看完,會覺得最後的梗非常刻意
    但是看網友說,這是原著本來的設定就是如此
    http://comic.niwawa.net/Book/linshe/
    (我沒有看原著...)

    同樣由漫畫家楳図かずお所畫的赤んぼ少女
    也有低調,翻成"魔嬰少女"
    但是這片評價很像很差..我就沒看了


    另外,吉高有參與演出的きみの友だち
    有人放低調了...翻成"你的朋友"
    吉高真的紅了,這部吉高算是三番手,都有人肯翻譯,真感動XD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