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奪命捉迷藏/リアル鬼ごっこ/The Chasing World (2008)~~老梗玩出新把戲


演員: 石田卓也(佐藤翼), 谷村美月(佐藤爱), 大東俊介(佐藤洋)
導演: 柴田一成
編劇: 柴田一成
配樂:
劇情簡介:
高中生佐藤翼有個整天酗酒的父親與自閉住院的妹妹佐藤愛。有一天正被小時玩伴,但現在入了黑社會的佐藤洋圍毆時,忽然跳躍到了另一個平行世界。
在那裡,日本國王正下令進行一場「獵殺佐藤」的死亡捉迷藏遊戲。為了保護妹妹,小翼只能一直跑...
------------------------------------------------------------
山田悠介的原名小說改編,山田擅長於都會恐怖小說,知名電影鬼來電也是他的小說改編。

雖然nohoho強烈建議直接丟到垃圾桶中,但我倒覺得沒有差到這個地步阿(註一)。
平行世界的設定雖然是老梗,但劇情編排的還滿合理。兩個平行世界中的角色、命運對應也有推理懸疑的氣氛。
稱不上緊張刺激,倒還四平八穩。

我還喜歡谷村的扮相和角色性格,他的長相和這個角色就很合,有一種「這就是谷村真實性格」的感覺。http://www.allcinema.net/images/0/854/328736_01_04_02.jpg

石田卓也,幾個動作相當俐落,看來不是有底子就是經過一番苦練。
但是他臉上的青春痘,實在是讓人退避三舍...

對原著有興趣可以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奪命捉迷藏:場剖析人性的生死遊戲!



參考網站:官網, 《奪命捉迷藏》故事不俗,
--
註一:不過我同意:想剁掉柄本明的手=_= XD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2 則留言:

  1. 看來你對谷村很有愛,包容度很高XD

    最近低調的"瀕死之綠"或是"神之謎"都比上面那部好看多了orz

    還有咒靈..台灣快點發DVD吧!!!

    回覆刪除
  2. 看來只要劇情合理性夠 幾乎我都給一定的分數:P
    我的口味還真不挑阿XDD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