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禿子/トンスラ (2008)~~天才搞怪美少女吉高由里子


cast: 吉高由里子, 溫水洋一
director: 三木聰
screenplay by: 都築浩
故事簡介: 江郎才盡的美少女作家ミカ與無能禿子編輯ヤブ的故事
------------------------------------------------------------
NTV的深夜劇,從劇組看起來是很有時效的味道。第一集好像沒什麼大爆點,多數場景都有點沈悶。

不過總算是吉高由里子第一次主役的作品。已經好幾季的日劇都看的到他,包括上一季的「太陽與海的教室」的戲份也不輕,看來是受到經紀公司大力栽培(當然他的外表也是相當吃香的)。

個人對吉高的演技沒有意見,但是他的囝囝聲音實在太有特色,講話速度偏慢,加上幾乎沒什麼變化,聽他的台詞太久常常會莫名無力。

因此讓我非常吃驚的是,其中的一場戲吉高嘗試做出了變化,忽然把聲音放的超低,完全大出我意料之外,一直反覆播放確認是同一個人的聲音。

在造型、聲音都特地做出改變的不斷努力之下,我相信吉高有機會成為一線女優呢,加油!

參考網站:官網,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