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岳-冰峰救援/ガク-/PEAK: The Rescuers (2011)~~小栗旬笑容超可愛

Gaku-1    
演員: 小栗旬(島崎三歩), 長澤雅美(椎名久美), 佐佐木藏之介, 石田卓也, 市毛良枝, 渡部篤郎, 光石研, 中越典子
編劇: 吉田智子
導演: 片山修
配樂:
劇情簡介:
北海道雪山救助隊的新人椎名久美,雖然是女性,卻加入了體力吃重的救難隊,表面上是說想換個環境,實際卻是因同為救難隊的父親遇災過世的耿耿於懷。
經過多次的訓練,久美仍尚未進行首次任務。
就在這時,聽聞有一位職業登山者三步,總是比救難隊快一步到達受難者現場。
於是久美接受三步的訓練,同時漸漸瞭解三步的過去、大山的美麗與可怕。
在一次的大雪崩意外中,久美救難時卻自己遇上災難,三步要如何救出久美呢?
------------------------------------------------------------

  • 石塚真一的原著漫畫改編。並且我覺得改編得極好!
    這是日本片的特色,雖然是大場景的災難片,但其中一定會增加一些人情溫暖、自我成長的元素。
    吉田智子編劇算是常聽到的劇本家了,她把整部戲的節奏的經重緩急控制得很好,雖然片長2個多小時,但都不會冷場呢。

picx_fgja5158492103picx_fgja5158492116

  • 久美的自我成長、走出父親過世陰影,救難隊的熱血與適當踩住煞車,
    當然三步的大山Otaku個性也是超有趣XD
    大雪山的風景漂亮極了,大自然真的非常心曠神怡(雖然我覺得雪崩的場面好像有點假XD)
    還有我最喜歡山上小屋歐巴桑每次都灑必俗的超大碗溫暖人情!

picx_fgja5158492101picx_fgja5158492102

  • 拍這部作品,當然難度非常高。
    看小栗尋跟MASAMI臉蛋都曬成小麥色就知道。
    不過小栗尋笑起來的天然呆可愛模樣,真的非常吸引人呢。
    這個時候就會很懷疑他之前沒事幹嘛去接楊烈頭、背龜殼當河童的角色了囧

參考網站:官網,
--
低調菜園; j.mp/pdva7O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