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史蒂夫.賈伯斯~改變世界的力量/iGenius: How Steve Jobs Changed the World (2011)~~往好往壞你決定

412145_13201524913OMN
演員:

編劇:
導演:
配樂:
劇情簡介:
1955年,Jobs生於加州。1976年,21歲的賈伯斯與26歲的史蒂芬·沃茲尼亞克在自家的車房裡成立了蘋果公司、之後成立Pixar動畫工作室、又回到蘋果公司當總裁,推出iPod、iPhone、iPad,改變了人們對科技的使用習慣...
------------------------------------------------------------

  • 這是美國時間10月份播出的Discovery特別節目。
    由科技人士、樂手、同事、以及無數的蘋果使用者來講述Jobs的一生。

iGenius-300x250

  • Jobs的成功,來自於他獨特的堅持與盡量貼近使用者習慣的科技產品。
    這確實改變了人們對3C產品的使用習慣,難怪死忠蘋果迷就看不上其他家的產品了。
    這部簡介型的紀錄片,有些部分是輕輕帶過,有點可惜,不過也不失為一部入門Jobs的作品。
  • 總而言之,Jobs為了科技產品帶來革命性的觀念與產品,
    但這些產品是成為使用者的幫助、還是使用者的禁錮,端視你自己。

參考網站:官網,
--
低調菜園; j.mp/ntVk5c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