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婚前特急/Cannonball Wedlock (2011)~~真愛值得等待

p977668515 
演員:
吉高由里子(池下チエ), 濱野謙太(田無タクミ), 杏, 石橋杏奈, 青木崇高, 吉村卓也, 榎木孝明, 加瀨亮,
編劇: 高田亮、前田弘二
導演: 前田弘二
配樂:
劇情簡介:
為了有效利用時間,池下千惠的理論是「所以同時要跟很多人交往,才能在對方有事的時候找另一個人候補阿」。
這樣的千惠,在看到好友敏子結婚後,起了結婚的念頭。
為了從5個人中挑選,千惠決定先跟分數最低的田無分手,不料田無竟回答「我們只有肉體關係,從來沒有交往過吧」。
自尊心被踐踏的千惠,決定向田無展開最殘酷的復仇...
------------------------------------------------------------

  • 吉高從搞怪美少女的形象,最近變成「劈腿女」的形象,真有點始料未及。
    官網寫著,這部作品以「痛快戀愛活劇」、「本世紀最好的喜劇」定調,
    好吧,是不是最好的喜劇是見仁見智,不過千惠的任性和耍脾氣,讓我真是一點也不痛快阿。

p76635826427548397101217102011101205

  • 千惠的報復計畫是讓田無先迷上自己,然後再把他甩掉。
    結果反而在田無交到女友之後,兩個人發現彼此才是對方的最愛。
    真是應驗了不打不相識這句話。
    千惠的大女人與小心眼、田無的厚臉皮,好吧,這兩個人雖然外貌天差地遠,但個性說不定很適配...

photo2photo1

  • 吉高把千惠這種類型的價值觀演的滿好,或是反過來這麼說,如果不是吉高這種正妹來演這個角色,千惠可能會被所有的男人和女人給捏死囧
    此外,思考一下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婚前特急等作品的想法之後,
    我個人有了自己的看法:

    戀愛是為了自己的(所以是一種自私);結婚是為了對方的(因此被稱為神聖)。
    如果只是為了自己的好處才找戀愛談,常常找不到對象、或是一卡車男/女肉體關係朋友。
    親愛的朋友們,祝福你的交往、愛情、婚姻裡面充滿「愛」與「神聖」。

參考網站:官網,
--
低調菜園;  j.mp/pdva7O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6 則留言:

  1. 您好~菜園的雷櫻和基因華爾滋好像消失了,可以再讓它們出現嗎?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 基因華爾滋我剛看過 應該還在唷

    雷櫻分流 http://www.megaupload.com/?d=QUDR2U7J

    回覆刪除
  3. 我在香港夏日電影節看過,最本只是候補,因為《那些年》滿場了就找這一套代替。

    原以為只是一般搞笑片,但搞笑之餘又有點哲理。我並不認同做人必須談戀愛,但這個說教方式我又好喜歡,就算抗拒了也不會破口大罵。入場時如果期望不高的,就會有驚喜。

    回覆刪除
  4. 這部的分類很難,劇組用喜劇宣傳,但我覺得更偏向都會男女+愛情

    換句話說,我覺得裡面拿來當笑料的千惠跟田無的互動部分,
    是真的存在的社會現象,因此不是一種虛構故事來讓人捧腹...

    談戀愛是OK的,但一次跟很多人談戀愛,
    這個價值觀在我來說值得商榷

    總之,確實像麥當勞說的
    如果當作打發時間來看,反而會得到一些思考空間呢

    回覆刪除
  5. 吉高好適合這個角色耶
    尤其是高音的聲音很古錐
    這個角色如同版主說的
    換人演可能讓人討厭女主角
    吉高意外的不會讓人討厭
    只覺得很坦率

    蜜月也是火車果然很節儉啊(笑)

    回覆刪除
  6. 吉高剛出道的時候 聲音超嗲的呢
    這2年的作品就比較在正常範圍之內
    帶有一點娃娃音 很可愛

    吉高演這種角色就比較能接受
    只能說正妹就是吃香阿XD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