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不要忘記哥哥/にぃに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 (2009)~~黑木瞳真棒

http://i26.tinypic.com/35kv1uw.jpg
演員: 錦戸亮(川井恵介), 黒木瞳(川井香澄), 陣内孝則(川井陽一), 山田涼介(川井優治), 白川由美 田中麗奈
導演: 猪股隆一
編劇: 遊川和彦
配樂:
劇情簡介:
15歲的井川惠介剛考上了第一志願的高中,卻發現生了腦癌。在家人的鼓勵下,惠介花了一年時間終於治癒。但三年後腦癌又發,惠介在22歲時去世...
------------------------------------------------------------
由川上ますみ原作改編而成的SP。
錦戶亮是除了二宮和也外,我也相當欣賞的一位傑尼斯藝人,在一公升裡的角色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而這次演出年紀輕輕就得了腦癌的年輕人,其實詮釋的滿不錯。
不過惠介努力的過程中,缺乏某種「突破」、「向上」的堅強,面對他的怨天尤人我雖可以諒解,但惠介的部分我並不是太喜歡。

而黑木瞳就讓我太讚賞了。
一直以來黑木瞳的角色是溫柔在旁陪襯的媽媽,但這個SP裡黑木瞳有耐心不斷為惠介加油的一面,同時也展現了媽媽「堅強」、「力量」的一面。
最後一場戲看著惠介在手機裡的遺言,那種安慰而欣喜的表情,讓我也掉下淚來。

整體而言,我不是那麼喜歡劇情,
但就著黑木瞳、陣内孝則等老底子演員的精彩表現,還是值得一看啦。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2 則留言:

  1. 聽說這部很好看 可是一直找不到低調點 (傷心)

    回覆刪除
  2. 我手邊也沒有 試試看http://j.mp/9vLl0R的方法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