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毛骨悚然撞鬼經/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2011SP~~消暑良方

56634212201109051122095239890654749_003
演員:
中山優馬, 武井咲, 向井理, 蘆田愛菜, 片平渚,
編劇: 鶴田法男
導演: 鶴田法男, 高木登
配樂:
劇情簡介:
稻垣吾郎和一群小朋友的靈異節目,每年也都會有出SP。今年的SP為「奇怪的末班車」、「同學會的通知」、「噩夢十三日」、「深淵迷路孩童」、「憤怒的紅寶石」等5個故事。
------------------------------------------------------------

  • 可能有人之前看過這個節目,個人對什麼除靈的部分是不敢恭維,但找一些明星來演鬼故事的部分就還可以看一下。
    果然字幕組聽到了這個願望,這次的SP放送完全沒有稻垣的畫面,直接把5個故事剪接起來XDD

http://www.fujitv.co.jp/honkowa/photo/story43_02.jpghttp://www.fujitv.co.jp/honkowa/photo/story43_01.jpg

  • 就「說一個鬼故事」的功力來說,這個節目可能比奇妙物語還厲害,從氣氛營造、畫面剪接、到最後讓人一下尖叫出來的點,都掌握的恰到好處。
    據說日本人認為夏日消暑良方之一是聽鬼故事,我想今年SP真的有可能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http://www.fujitv.co.jp/honkowa/photo/story43_04.jpg story43_03

  • 當然故事終究是故事。這個系列我觀察了很久,有一點非常特別的是:故事中的鬼怪從來不會碰觸到人的身體。
    或許這是節目製作人的堅持,讓虛幻與真實終有一個分界吧。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低調菜園; j.mp/n1bO5g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3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