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愛情大臨演/隨波逐流/Just Go With It (2011)~~溫馨好笑充實又養眼!

http://tw.ent3.yimg.com/mpost/37/93/3793.jpg
演員: 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布魯克林德克爾
導演: Dennis Dugan
編劇: Adam Sandler、Allan Loeb、Tim Dowling、Tim Herlihy
配樂:
劇情簡介:
整型醫師丹尼曾有一次婚姻失敗的經驗,而當他替自己整型之後,開始用婚姻失和的手段把妹,並且無往不利。
直到某次丹尼遇到心動的辣妹想要定下來,卻被對方要求要見過老婆小孩才可以。
因此丹尼只好拜託診所的助手凱薩琳和2個小孩假扮老婆和孩子,一行人去到夏威夷度假。

在夏威夷凱薩琳遇到大學時代的死對頭,於是這次換到丹尼要幫凱薩琳演場戲。
在互相假扮的過程中,丹尼終於找到真愛...
------------------------------------------------------------

  • 又是好萊塢的標準喜劇:尋尋覓覓,才發現真愛在身邊。
    但是這一次的新觀察是:美劇的特色是在一開頭就把問題丟出來,讓人嚇個半死、氣個半死之後才來個大團圓、大和解。
    像是凱薩琳的兩個小孩不但惡搞第一還勢利第一,但最後還是發現小孩的可愛。
    凱薩琳與對頭Avelyn也是互相比較不認輸,但最後發現兩個人坦承都是謊言連篇,反而成為好姊妹。

    這種劇情跟日劇(或東方文化)表面風平浪靜、實則波濤洶湧,總是要來個分崩離析不可的思維大不同呢。

Just_Go_With_It_2011_R5_LiNE_XviD-big5[(155564)22-53-44]

  • 閒聊到此結束。
    妮可基嫚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好萊塢女星,不過近期常常演出三八的角色囧;
    珍妮佛安妮斯頓的鄰家大姊的氣質與笑容則是個人排行上數一數二的,
    這兩大女星加上亞當山德勒近來越來越細膩的作品,
    讓這部作品成為很細膩充實的愛情喜劇,從頭到尾完全沒冷場呢。

Just_Go_With_It_2011_R5_LiNE_XviD-big5[(069251)21-29-28]Just_Go_With_It_2011_R5_LiNE_XviD-big5[(075859)21-32-02]

  • 因為是在夏威夷拍攝,所以自然有大量陽光、沙灘、比基尼和清涼養眼鏡頭,
    開黃腔沒少,但也不會太過份,請自行斟酌服用囉。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找低調請留言; j.mp/eFy52q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2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紅磨坊 冷山 時時刻刻 時期的妮可基嫚。


    (嗯 為什麼要演這個腳色....= =+ )

    回覆刪除
  2. 從神鬼第六感開始喜歡他
    紅磨坊真的很讚

    但近期真的常演些莫名的角色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