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山茱萸之戀/ハナミズキ(2010)~~新垣結衣與生田斗真的永遠羈絆

http://geneido3.ocnk.net/data/geneido3/product/e70c05d2e2.jpg

演員: 新垣結衣(平沢紗枝), 生田斗真(木内康平), 蓮佛美沙子, ARATA, 松重豐, 向井理, 藥師丸博子
導演: 土井裕泰
編劇: 吉田紀子
配樂:
劇情簡介:
就讀北海道明星高中的平澤紗枝,趕著去參加大學考試,而邂逅了就讀水產高中的木內康平,康平無照駕駛最後兩個人都受到處罰,但以此為契機兩人開始交往。
為了完成到國外唸書的夢想,紗枝考上東京的大學,康平則繼承家中的漁船,兩個人展開遠距離戀愛。
但因父親的事故,康平決定與紗枝分手,而此時紗枝也與大學的前輩談上感情。

康平與從小結識的女生結婚,紗枝也準備與前輩在國外定居,到底康平與紗枝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

  • 舞小步問起新垣結衣最近有什麼新動態,於是想到這部電影。
    本來沒有想要介紹的,畢竟個人對純愛電影的看法都是看過就算,擠不出什麼感想囧
  • 電影發想是一青窈的同名歌曲,創作靈感是美國911事件爆發後,祈禱和平的心情,
    但現在則變成日本結婚典禮必放的歌曲。
    歌詞有一句是「願你與所愛的人百年好合」,吉田紀子就用這一句歌詞,創作了這個愛情故事。

  [SUBPIG][Hanamizuki][(119382)15-17-28]

  • 既然是百年好合,也就可以料到最後電影結局是紗枝和康平會在一起。
    但中間的代價轉折是紗枝大學前輩在戰地拍照不小心戰死、康平的妻子對家庭的絕望、更有兩個人一直懷有舊情的那種掙扎。
    所以說,波瀾壯闊之後兩個人在一起,在一起之後的其他波瀾壯闊電影就拍不出來了。

imageimage

  • 電影的其他部分留給觀眾。
    這部片投下大力製作,國外取景、橫跨十年的背景等讓故事很寬廣,新垣和生田的俊男美女配是一時之選。
    生田的演技磨練得越來越好。新垣更是走出過往學生妹的形象,開始建立都會女性的自信模樣(片中講的英文看得出來有練過喔)。
    期待GAKKI之後的演藝路途更上層樓。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找低調請留言; j.mp/fecGbY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