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大搜查線3全面動員開釋罪犯/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3 ~ヤツらを解放せよ!(2010)~~中途半端

http://pics.hans543.com/blog/2010/101125_odoru/odoru_10.JPG
演員: 織田裕二, 深津繪裡, 中山裕介, 小栗旬, 內田有紀, 中山裕介, 伊藤淳史, 小泉孝太郎, 小泉今日子,
導演: 本廣克行
編劇: 君塚良一
配樂:
劇情簡介:(引用這裡)
距離灣岸署轄區發生獵奇連環殺人案已經過去了七年,台場一代的面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不僅外國政要來日所用的機場就在附近,而且這裡還有高速道路、變電所等基本城市設施,台場成了易受恐怖分子攻擊的目標.

為了便於防范,灣岸署計劃搬入安裝了高級安保系統的新樓.搬遷事務的總負責人正是已經晉升為刑事課強行犯系系長的青島警官.

距離新灣岸署正式開署還剩下三天,青島帶領部下夏美、和久等人為了搬遷之事忙裡忙外.正忙得不亦樂乎的時候,轄區內接連發生數起大案.先是保險櫃被洗劫、公共巴士被挾持,接著愈演愈烈,有人從警署盜走了青島、小堇等人的配槍,然後又發生了連續殺人事件.

警視廳派人在灣安署設立了特別搜查本部,青島和上頭派來的管理輔佐官鳥飼一起調查殺人案,卻毫無頭緒.越發糟糕的是,警署竟然被犯罪分子佔領了!
第二天就是新警署開署典禮,這個節骨眼上卻冒出了這樣破天荒的大亂子.青島等轄區小警察能解救被困者、逮捕嫌疑人麼?!
------------------------------------------------------------

  • 其實我一直不是大搜的粉絲,但還是很欣賞從SP到電影版1、2的核心概念與流暢的情節。
    大搜3期盼了這麼久,終於出來跟粉絲見面,我想只能說是不上不下...

http://www.odoru.com/story/images/story_photo01.jpg

  • 幾個劇情支線都不是很完整,像是幾個從序章就直接跳到終章的故事彼此交錯。
    結果當然是虛上加虛,連人物都是出來跑跑龍套,以「全面動員」一下。
    大概就佔了80%.

http://pics.hans543.com/blog/2010/101125_odoru/odoru_06.JPG

  • 幾個演員沒有發揮的空間,但演技還是很讚。
    織田聽到自己得絕症之後的失意落寞;
    小泉今日子演出操縱人心的女魔;
    當然更有小深擺脫以往恩田堇的冷酷,這部有情有義還是超有風韻熟女。

    這幾個橋段,可以給電影60分。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找低調請留言; j.mp/i2drXK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5 則留言:

  1. 哈~當初在飛機上不常不短的時間下偶然把這片看完~只能說...感想跟你一樣阿...一整個不上不下...只是因為看完了日劇所以好像要把後面的SP電影都集滿...但是裡面的腳色經過了這麼久還是都趣味橫生阿~~算是某種很獨樹一格的警匪幽默片~哈

    回覆刪除
  2. 正在看外交官 中間穿插一個大搜 會忽然覺得怎麼織田裕二變的這麼有笑容了

    還真是需要習慣一下XD

    回覆刪除
  3. 大搜3 青島撞門那段 跟 輕易的捉到那幾個小鬼那段 實在很想讓人翻桌

    我倒是跟willers相反 看外交官的時候 一直在想 織田你那笑容去哪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