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為愛向錢衝/恋におちたら~僕の成功の秘密 (2005)~~このドラマわフィクションです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oiochi/img/017.jpg
演員: 草彅剛(鈴木島男), 堤真一(高柳徹), 木村佳乃, 山本耕史, 谷原章介, 瀧澤沙織, 和久井映見, 松下奈緒(白川香織)
導演: 鈴木雅之
編劇: 佐藤嗣麻子
配樂:
劇情簡介:
天才資工學生鈴木島男因為父親病逝,只好繼承家裡的螺絲工廠,即便如此,鈴木仍然享受貧窮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一次跟母親到夏威夷遊玩回到家,發現工廠被員工吞掉,工廠倒閉,母親也因心臟病發而過世。
鈴木眼見母親因為沒錢動手術而死,決定去投靠在夏威夷結識的IT新貴高柳徹,學習如何變成有錢人...
------------------------------------------------------------

  • 本來要把這一部作品當作2011年的首PO的...
    不過還好我搶先介紹了植村花菜,否則以這部戲來開頭實在有點不稱頭阿。

http://pic.pimg.tw/yansy/57a997bc3ec37d23d6f0bafad7515ead.jpg

  • 其實看看這精美的卡司:草阿剛和堤桑的對手戲、谷原和和久井映見兩人真是萬用調味料、松下奈緒和木村佳乃當時雖非一線但也有不錯表現。
    就連編劇導演也都是小有口碑的班底耶。

    但就是整個製作出來的質感相當粗劣。
    許多想當然爾的劇情演展、角色性格說變就變也沒有鋪陳,日劇為人稱道的「細膩」消失後,
    這部作品變成一種商場的神話故事,無法引起共鳴,也很難讓人想看第二遍。

http://link.photo.pchome.com.tw/s03/ptodser_pc/7/124668566710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oiochi/img/p005.jpg

  • 劇情這一大漏洞,我不否認自己用放大鏡去檢視,但也可能其他人不那麼在意。
    扣除這一部份,其實也有滿多有趣的地方,趕搭上2005年日本當時的IT熱潮,還算是滿有話題性。

    當然最值得一看的是草阿剛和堤桑的 face off。
    草阿剛當上董事之後,一夕之間整個面貌全變,真是很厲害。
    但堤桑畢竟更高明一些,不過開頭的唯利是圖的商人、後來被趕出公司的落寞,後來終於願意相信伙伴,
    堤桑不同的角色性格,都會讓人覺得他本來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強者阿。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找低調請留言;  j.mp/hwHC3c
幫推是低調的動力

2 則留言:


  1. 終於找到支持松下奈緒的知音了

    回覆刪除
  2. 自從鬼太郎之妻迷上NAO之後 狂補他的作品
    發現松下真的是容易被人忽略的演員(像布美枝一樣XD)

    不過他的演技也是越來越進步
    前期比較花瓶居多
    認真的演員!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