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海螺小姐2/サザエさん2 (2010)~~最長壽的日本動畫有其魅力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attachments/day_100826/20100826_50e5c98d809b0d005580VX8zFJhSYaVR.jpg
演員: 觀月亞理沙, 筒井道隆, 片岡鶴太郎, 竹下景子, 白石美帆, 三谷幸喜, 戶田惠子, 倉科加奈,
導演: 中江功
編劇: 田中一彥 水橋文美江
配樂:
劇情簡介: (摘錄自此
故事是由描寫讀完剛搬到磯野家隔壁的小說家,伊佐阪老師所寄放的小說原稿後所引起的大騷動的第一話「中元節大騷動!!」;
和第二話、磯野家男生們為了讓阿船和海螺休假,努力包辦料裡、照顧孩子和家事的故事「海螺小姐的暑假」;
以及第三話「開店!!磯野家旅館」、描寫為慶祝波平和阿船的銀婚紀念日而努力的海螺,這三段充滿夏日風情、季節感滿載的故事所構成。
------------------------------------------------------------

  • 在台灣,幾乎是100%都認識多啦A夢,但據說在日本還會有人不知道小叮噹,但卻沒有人不知道サザエさん是誰!
    說來奇怪,多啦A夢和小丸子大家耳熟而詳,但卻沒有人要引進サザエさん,
    許多日劇、日綜裡面サザエさん的梗可是常常出現耶。
  • 放一張人物關係圖更多瞭解サザエさん。磯野家父母分別是波平和船,長女海螺、次男鰹魚、么女海藻,海螺和田河豚益男結婚後住在父母家,生下鱈魚子。波平的外甥海苔介就住在附近,海苔介的妻子是鯛魚子,兩人的孩子叫魚卵。
    哈,這就是有趣的磯野家族,名字都跟水族、海鮮有關呢。

chart.jpg (587×748)

  • 我沒看過漫畫、動畫,首次看了真人化的サザエさん,只能說「太滿意了」!
    觀月亞理沙, 筒井道隆, 竹下景子等實力派演員非常有戲感,加上白石美帆, 三谷幸喜, 戶田惠子, 倉科加奈等喜愛的演員客串,讓每一個情節都精彩萬分。
    サザエさん人物個性鮮明,配上大家族的熱鬧、歡樂,非常有趣之外,
    整個作品強調出家庭的價值、誠實正直的重要性等,也非常有教育意義。
    作為唯一被授與國民榮譽賞的漫畫家長谷川町子,這部作品你不應該錯過。

http://www.fujitv.co.jp/sazae/photo/story1_1.jpg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j.mp/9bYxd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