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我的求婚/oh!my propose (2010)~~想跟戶田女神結婚的請排隊


演員:
平岡祐太(島田優作), 戶田惠梨香(崎山由美), 中林大樹, 平山あや, 平田満, 原日出子, 山崎樹範, 紺野まひる, 和田聰宏, 西原亜希
導演: 河野圭太
編劇: 丸茂周
配樂:
劇情簡介:
由美即將和優作結婚,在婚禮前,由美卻一直為一件事情煩惱著,原來優作一直沒有對由美說出重要的求婚詞。

很在意別人求婚的由美,悄悄利用請帖寫上了問題。
『請把愛的言語傳達給對於你而言最重要的人吧』。這是以兩人的婚禮作為契機而發展出的各對情侶間讓人小心動的愛情故事。

究竟由美能不能聽到求婚的話語呢?結婚典禮的日子馬上就要來了...。
------------------------------------------------------------

  • 這是共5集的手機連續劇,可以在網路上免費觀賞(只限日本IP),每一集只有8分鐘左右的小品。
    說是連續劇,其實也是廣告和連續劇的一種結合,為了要介紹Toyota的新款車而有的企畫,
    從這種角度來說,日本的廣告業在創意、砸錢程度都是數一數二的。
  • 雖然只有8分鐘,但精緻度、完成度很高,利用由美所發出的問題,去把周圍的人的愛的語言的傳達表現出來,
    最令我驚訝的是EP02以由美的父母為主角,50歲的夫妻之間的細膩愛情也演出的很棒。
    果然是廣告取向,各個年齡層都會照顧到。

  • 戶田穿上婚紗很美,但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每次都等不到結婚詞的暴走場面,
    瞪大了眼睛、連鼻孔都張開了,真的要讚賞戶田恰到好處的演技,20代女優中,確實是獨占鼇頭。

參考網站: 手機影片網站, fuji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bit.ly/g5YNy2

5 則留言:

  1. 可以低調伸嗎?? :)

    回覆刪除
  2. 文章請看到最後喔 低調自然出現

    回覆刪除
  3. sorry sorry
    用火狐的拖曳打不開
    變搜尋XD
    複製到網址列就可以了!!!
    呵呵
    謝謝呦^^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分享,很喜歡戶田~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