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怨恨屋本舖 REBOOT/怨み屋本舗REBOOT (2009)~~還我情報屋

http://www.tv-tokyo.co.jp/uramiya/img/top_img01.jpg
演員: 木下亞由美, 加藤雅也, 長谷部瞳, 葵
導演: 仁木啓介
編劇: 仁木啓介
配樂:
劇情簡介:
怨恨屋回來了!為了校園暴力而自殺的女兒報仇,母親決定請怨恨屋把三個同學進行社會性抹殺,把首領的班導師進行實質性抹殺...
------------------------------------------------------------
2006的深夜劇怨恨屋本舖回來了。06年的版本因為特殊的題材、有趣的情節、明快的節奏而獲好評,接連拍了2年的SP1SP2, 於09年推出第二部。

第二部裡改變最大的是情報屋,由寺島進改成加藤雅也。加藤雖然也有演出那種痞痞的資訊駭客的味道,但總不及寺島的搞笑橫生。
此外第二部是以2EP為單位進行一個事件,節奏上來說稍嫌拖延了。

劇本編排上不知道第一部的寄木刑警還會不會出現,不過加入了女記者星野的伏筆,看來可能最後星野會找怨屋幫他報仇之類的。

總之EP1,2並沒有第一部的水準,之後事件換編劇再觀察一下好了。

參考網站:官網, 線上看,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3 則留言:

  1. 木下還在就好XD"
    話說制作组打算這樣就算?再没下季了嗎?!T_T

    回覆刪除
  2. 其實會有第二部已經有點驚訝了說
    但reboot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還是就此打住好了

    回覆刪除
  3. 原著漫畫也是只有開頭好看,知後的都很...
    reboot是爲了木下而追的=w="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