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人中之龍/如龍/龍が如く (2007)


cast:
北村一輝、岸谷五郎、哀川翔、鹽谷瞬、Saeko
director: 三池崇史
故事簡介:
甫出獄不久的桐生一馬,回到了黑社會大本營--神室町,就遇上了錯綜複雜的事件..
------------------------------------------------------------
由PS2知名電玩人中之龍改編而成的電影版,我沒玩過這款遊戲,就無法跟原作比較。不過特別的是,印象中多數電影版(劇場版)常是以動畫方式呈現(如太空戰士),大概人中之龍這種黑道打鬥用動畫還是不夠man,比較適合真人版吧(笑)

話說回來,這個劇場版還真是搞的有聲有色,導演三池崇史對這類型電影掌握度本來就滿高,演員表攤開來更是有聲有色。
聲:Saeko,他的聲音聽過不忘(已經嫁人了,這說不定是最後一作)
色:北村大叔XD

北村一輝絕對是媳婦熬成婆的典範之一XD,綠葉角色演了好幾年之後,這兩年因為出色的演技、邪氣的外表(囧)而站上事業高峰,甚至也被相中為電影第一男主角了。搶錢北村,無人能檔XD

好像說半天還沒提到劇情(笑),四條錯綜複雜的線讓情節還滿豐富的,應該是不會一直噴血2小時啦。遊戲元素也沒有漏掉,跟大魔王打架分明已經輸了,還開外掛喝下神奇元氣藥水(體力最大恢復,HIT狀態!)媽呀,這一幕真是讓我笑死了,原來只要有心,誰都可以喝下恢復藥水!

參考網站:官網, Mtime, blog1, blog2(招待會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