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超危險特工/赤焰戰場/Red (2010)~~老狗還是有很多新把戲

http://www.truemovie.com/POSTER/red_ver2.jpg
演員: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獵殺代理人)、瑪麗路易絲帕克 Mary-Louise Parker(奇幻精靈事件簿)、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為愛起程)、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打不倒的勇者)、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即刻毀滅)
導演: 羅伯史溫基
編劇: Erich Hoeber, Jon Hoeber
配樂:
劇情簡介:
以退休的CIA探員法蘭克退休後每天靠著用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閒聊來排遣無聊。
一天忽然有職業殺手闖進他家,法蘭克驚覺背後有複雜的陰謀,因而與莎拉一起逃亡。
途中還得到俄羅斯探員、頂尖女殺手、武器專家、昔日好友的幫助。
只是這些老朋友們都已經年屆60,瀕臨退休的年紀...
------------------------------------------------------------

  • 布魯斯威利真的很妙,演出的電影都很有話題性。
    這部作品當然還是搞特工、爆破、動作那一套,但加上「老傢伙」的賣點,
    以及一些黑色幽默、幾許浪漫之愛後,讓整個層次內涵豐富了不少。

http://www.truemovie.com/photo/red01.jpg

  • 我特別喜愛Helen Mirren演的退休女殺手。
    有專業的手腕,加上適當的風情萬種,拿起重機關更是帥的無比。
    誰說老狗沒有新把戲!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j.mp/bLiHiW, 字幕 j.mp/csNv2r

1 則留言:

  1. 布魯斯威利是我非常喜歡的好萊塢演員...
    幾乎沒有一部是我不喜歡的...
    很期待這部電影...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