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アンタッチャブル/Untouchable (2009) EP01,02~~偽裝的推理劇

http://i37.tinypic.com/s0wo76.jpg
演員: 仲間由紀恵(鳴海遼子), 要潤(遠山史朗), 佐藤智仁(鷹藤俊一)
導演: 唐木希浩
編劇: 橋本裕志
配樂:
劇情簡介:
被一流雜誌「國民週刊」解雇的鳴海遼子,來到三流週刊「untouchable」當記者。雖然遼子戀愛總是失敗、遲鈍又自我感覺良好,但靠著過人的敏感和鍥而不捨的記者精神,揭開多起事故真相...
------------------------------------------------------------
仲間的新戲,說實在的,依仲間的型,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仲間演出有深度的角色,像是平凡奇蹟就大為讚賞。
但仲間偏偏常常演出少一根筋、搞笑的角色,有時候真替他怨嘆。

Untouchable的職業是三流記者,但本質卻是偵探推理。
環繞著黑社會組織及首腦無名權兵衛的謎題,開展的各種事件。

EP01情節、節奏都滿糟糕,EP02則比較漸入佳境了。
只是扣去仲間的主角魅力,其他無論配角或劇情張力還是不夠阿。

仲間莫名其妙都可以見到涉案者的超能力就不提了,
最讓我受不了的,應該是仲間的造型:
Untouchable ep02[(036481)12-30-00]

這一件黑長裙配上黑長襪,這個造型真是不忍卒睹...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3 則留言:

  1. 路過問一下
    這齣劇仲間有莫名其妙見到涉案者的超能力嗎?
    不是因為是八卦記者又特別死纏濫打 所以才更接近真相?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耶 我也沒有看完
    你可以網路上查一下 或是BBS PPT日劇版會找到相關資訊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前兩集也是不太想追,對仲間的造型也是滿腹怨言阿(嘆)可現在一口氣看到第五集,我覺得很好看耶~
    可能是因為前面兩集太不引起我興趣所以反而現在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如果有空的話還是可以把這一部翻出來看,不會失望的!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