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HUNTER 賞金女獵人/その女たち、賞金稼ぎ Ep1-3 (2011)~~婆婆媽媽偵探團很讚

0e81d308
演員:
米倉涼子(井坂黎), 桐谷美玲(本村純), 堀內敬子(和久井和美), 川島鈴遙, 戶田惠子(鈴木真知子), 山口紗彌加, 真島秀和, 谷原章介, 小泉孝太郎, 原幹惠,
編劇: 伴一彥
導演: 村上正典、 佐藤源太、白木啓一郎
配樂:
劇情簡介:
井坂黎從小就夢想當正義的伙伴,不過現實是獨身、已經當空姐10年了。
被公司強迫退休後,黎用退休金500萬幫妹妹還了債務,在追查妹妹的線索的過程中,遇上了料理店的幫手和美、被丈夫家暴很有資訊通路的真知子,加上空姐的後輩小純,四個人決定組成抓通緝犯得到獎金的賞金獵人。
------------------------------------------------------------

  • 這一部其實本來沒有想追,因為一直不太喜歡米倉演的戲,路線太固定。
    但拿到手後試著看了幾集,卻越看越有味道!

 05791_2 

  • EP01交代黎從空姐轉成獵人團組合,過程有點誇張乏味;
    EP02就越來越有(婆婆媽媽)偵探團的火花與趣味展現;
    EP03則讓我相當驚豔,表面看起來還是抓通緝犯,但實際上卻是講述家庭溫馨、夫婦情感的一集。

    沒辦法,我就是很喜歡這種小小創意、小小溫馨、加上婆婆媽媽的劇情XDD

03471_301251

  • 米倉的表現自然很可愛搶眼(除了臉孔記憶稍嫌誇張了點),
    但搭配了充滿神秘感的戶田惠子前輩、
    起了很好協調作用的堀內敬子、
    以及做作第一名但其實很聰明的桐谷美玲,
    這四個人的集結,讓劇情豐富多元起來,這部戲竟然意外對我的眼呢。
    男役就是谷原章介挑大樑,滄桑感、存在感,也不會輸婆婆媽媽太多唷。

    當作一部小品看是滿好的,推薦給板友們。

參考網站:官網,
--
低調菜園; j.mp/n1bO5g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4 則留言:

  1. 我覺得深田那一部比這一部好耶
    那一部可以欣賞
    深田的變裝
    所長的變聲
    笑點也較多

    回覆刪除
  2. 恭子妹妹的那部我也有追
    比較起來 我也會比較推主婦偵探XDD

    不過hunter的演員陣容群是比較完整一些的 只是有部分集數的劇情比較隨便一些
    但主婦偵探裡面 丈夫跟上司的一筆勾勾纏的婚外情爛仗
    是讓我很想打人的原因囧

    回覆刪除
  3. 更新至EP07

    雖然這一部戲的收視率、評價都不是很好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可愛的婆婆媽媽是一個因素沒錯
    更重要的是看得出編劇的誠意
    每一集都會有一些變化 討論一些罪犯、犯罪周邊的話題
    簡單的戲劇內容,卻似乎可以看出大道理出來

    當然,米倉和谷原的粉紅氣流也很吸引人啦XDD

    回覆刪除
  4. EP10(fin)更新

    中間一段都沒有寫什麼介紹...因為實在有點無力
    婆婆媽媽的感情還是很有味道 或者可以這樣說 能夠用這樣的調性來創作推理劇 本身就是創舉
    只可惜事件過程太薄弱了點

    最後小茜的冤罪
    竟然是利用網路媒體的力量反攻警察貪污
    有點傻眼
    這個案子也是標準的雷聲大、雨點小
    谷原的角色也沒有交代清楚

    好吧 既然是秋季第一部完結的
    還是給個寬大的分數 70分好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