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CM]Suntory 啤酒廣告[吉高由里子,平愛梨,稻森泉]~~暴走廣告

前幾天趁blogger推出新的template designer功能,就換了一個新版型。
在幾乎無痛升級(大部分blogger hacks還可以保留)的情況下,
新版型很大的優點除了視覺背景更為清爽外,最大的差異是主要文字欄的寬度可以任意更改!

對於之前的版型詬病已久的主欄寬度太小的問題終於解決。

差別在哪?
除了更可以利用到整個視窗的空間外,最重要的是可以貼更大的youtube影片了!
部分HD高畫質在部落格上就可以清楚呈現,真是再好不過。

HD第一炮,就是非常有誠意的廣告:

ジョッキのみごたえ辛口<生> 日替わり「オツカレちゃん!」篇

Suntory的ジョッキ系列,みごたえ辛口生啤酒產品廣告(<--真是落落長的產品阿)
「オツカレちゃん!」篇


根據原上傳的說明,這是第一個每天播放不同明星代言人的廣告。
計有

月曜日:吉高由里子 
火曜日:相沢紗世 
水曜日:平愛梨 
木曜日:安座間美優/陸守絵麻 
金曜日:稲森いずみ 
土・日曜日:全員集合

最令我驚訝的是在一片年輕女星中,星期五是輕熟女的稻森泉呢,
稻森的家庭主婦裝扮真的很萌唷,評分大概比吉高還要高個0.5分XDD

你喜歡星期幾呢?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