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天才搶匪盜轉地球/快樂的暴力團旋轉地球/陽氣なギャングが地球を回す/A Cheerful Gang Turns the Earth (2006)~~妙

[A1305099437.jpeg]
演員: 大澤隆夫(成瀬), 佐藤浩市(響野), 松田翔太(久遠), 鈴木京香(雪子) , 加藤ローサ
導演: 前田哲
編劇: 前田哲、長谷川隆、丑尾健太郎
配樂:
劇情簡介:
能看穿別人謊言的成瀨、天才演說家響野、超強扒手久遠、擁有準確生理時鐘的雪子,因為某次被搶案而結識,反而組成史上最強四人搶匪團。只是第一次作案時,錢竟然被黑吃黑了,到底是誰搞的鬼呢?
------------------------------------------------------------
一連看了兩部伊坂幸太郎的原作改編而成的電影,其一是這部天才搶匪盜轉地球、其二是重力小丑。
看完後首先要對伊坂幸太郎肅然起敬,竟然能夠寫出這兩部調性天差地遠的作品。

http://pix.gogobox.com.tw/out.php?i=416931_.jpg

天才搶匪的故事很簡單,4個身懷絕技的人沒來由的竟然組合起來搶銀行,而且還糊里糊塗的被黑吃黑。
於是4人搶匪團不但要揪出誰是背叛者,還要想辦法討回這個公道。

喜劇的基調、飽滿的電影畫面顏色,讓這部電影幾乎很有卡通動漫的味道,浪漫的元素催化下,一些不太合理的部分也就不那麼講求了。
看這四位有深厚底子的演員飆戲就值回票價。

而最後偷偷爆一個雷。
其實這部片根本是愛情劇!
整個設計就是為了讓大澤隆夫展現一場秀,以獲取鈴木京香的芳心。

幹的好阿!

原著有興趣可以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http://www.books.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7/0010382237.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http://ppt.cc/J-Wt

5 則留言:

  1. 天才搶匪盜轉地球的小說珍是有趣極了!!
    不過電影讓我頗失望,雖然卡司堅強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改的亂七八糟
    連響野的演講也失了趣味..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2. 可以再次低調嗎? Folder內沒有東西啊.
    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大. 感激萬分!

    回覆刪除
  4. 阿,小說很有趣
    電影真的改得亂七八糟
    看到後面我都翻白眼了
    選角很可愛就是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