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好消息!樂活俱樂部(眼鏡),海鷗食堂正版DVD出版了~~Enjoy Lohas!

海鷗食堂

演員: 小林聰美(幸惠) 片桐はいり(小綠) 罇真佐子(正子)
導演: 荻上直子
編劇: 荻上直子
配樂:
劇情簡介:
幸惠在芬蘭開了一家和式食堂,剛開始生意很差,只有一個喜愛日本文化的年輕人進來點了一杯咖啡。
幸惠在書店遇到來旅行的小綠,兩人因科學小飛俠而結識,小綠並留在店裡幫忙。之後行李遺失的正子也來到海鷗食堂,三個人一起經營,慢慢的客人越來越多..

觀後心得在此

樂活俱樂部

演員: 小林聰美(妙子) 光石研(裕二) 罇真佐子(櫻花) 加瀨亮 市川實日子(春菜)
導演: 荻上直子
編劇: 荻上直子
配樂: 金子隆博
劇情簡介:
為了逃避人際關係而來到南方小島的妙子,住進民宿「濱田」。剛開始跟小島格格不入的妙子,受到民宿主人裕二、開剉冰店的櫻花太太,閒閒沒事幹的高中生物老師春菜等人之影響,漸漸融入小島的步調裡..

觀後心得在此

我很少收藏影劇作品,因為好看、耐看的並不多。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這兩部片子都是屬於百看不厭,每隔一陣子就會很想把他拿出來複習的那一種!

雖然我看過了 肯定會去買正版來收藏、欣賞。
更何況DVD版還有豐富的幕後花絮,這兩部還各只要270元唷,趕快去買吧。

有興趣的可以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D02/6/D020026416.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http://www.books.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D02/5/D020026415.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另一個好消息,博客來的特價活動
活動日期:2009/06/07~2009/07/31 Enjoy Lohas!樂活輕食生活態度,《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兩片合購85折

不要錯過。

註:如果你有博客來的折價券(e-coupon)還可再折抵25元唷,折價券去PTT的share,give版找找都會有,算起來兩片485元,很划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