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Last Friends/ラスト・フレンズ (2008)~~看第一次就是最後一次


cast: 長澤雅美, 上野樹里, 瑛太, 水川麻美, 錦戶亮
director: 加藤裕将
screenplay by: 淺野妙子
故事簡介:
圍繞在三男二女之間,解不開也難忘懷的愛情故事...
------------------------------------------------------------
這是富士CX08春季的新檔日劇,目前播送到EP01.
演員一字排開,從人人喜愛的鄰家大姊長澤、可愛的上野、人氣攀升的水川、J家的錦戶,光是演員陣容就頗叫人期待再三。
連片尾曲也請到日本天后級的宇多田光特別創作新曲「Prisoner Of Love」,還沒播送氣勢就來勢洶洶呢,也難怪播送EP01後引起PTT日劇版的一片洗版文阿。

個人看完EP01,果然如上面氣氛詭異的官網圖片,是一個同性愛與家暴穿插的愛情故事。
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劇中上野的新造型:

(圖片來源
剪短頭髮的上野給觀眾非常帥氣英挺的印象,跟以往的戲路(特別是交響的Nodame)有很大的差距,對於上野的演技是一大考驗。

不過不諱言,個人對這類的劇情沒什麼好感,雖然人氣鼎旺,但是要在追下去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參考網站:官網, 偉士牌(有一系列文章),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