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深津繪里/深津絵里~~演出都會女人的微妙心情


在這個部落格裡提到深津的名字大概上百次了,叫他第一名也被我置入性行銷不知幾次。原因無他,我實在太愛小深了。

深津目前仍然維持單身,生活也過的深居簡出,在日本演藝圈算是相當有個人特色的女星。長的不是大美女的類型,身高也不高,臉上有明顯的雀斑。據說曾經有人問他為什麼不去把雀斑除掉會比較漂亮,但他覺得沒必要所以沒做,這種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讓我愛他到不行。

此外小深的演技也是一絕,自然派的風格完全融入角色性格中,他的演出產生一種神奇的魔力讓我著迷,一看再看都不會感覺煩膩(詳細演技評價請看單篇戲劇的文章)。他的作品不算那麼多,但是每一部都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就挑劇本來說,深津還是算滿愛惜羽毛的吧。

據說在日本(台灣不確定)喜歡小深的男女比例是1比8, 讓小深成為女人最喜歡的女人。更令我驚訝的是,前幾個禮拜的London Hearts(男女糾察隊)裡,主持人田村淳最喜歡的女星也是小深,在節目中也一直鼓吹。眾人的評價也是「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他的吧」,老實說,聽到這樣的評價還真想買小花來灑個滿天呢XD

最後來打個廣告。08年春季日劇富士電視台招牌的月9,這一檔的男女主角是木村拓哉與深津,繼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之後再度合作。好久不見的小深,又是跟木村合作,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參考網站:深津繪里大賞, 女人都喜歡的女人, 網站, 女優之良品,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1 則留言:

  1. 意外之中,看到這個文章...
    我也超超超....愛繪理唷...
    喜歡她在每部戲中自然的演出,總是那麼吸引人...
    特別對女生,總能引起許多共鳴的心情!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